google洗評價買五星評論心得,給粉絲多fansdoor 93分

繼上次我被奧客評論一星,我投資老弟的義大利餐廳竟然也被評一星?聊了一下他說並沒有得罪到客人,客人的態度也都滿好的,所以我們還滿懷疑是不是附近的店家做的!因為老弟的餐廳生意不錯,每到吃飯時間人都很多,會有人眼紅也是應該的啦~我們不生氣不生氣~ xD

但是一星就是一星,一星一直掛在GOOGLE評論上很討厭,星星數也被拉低到2.5了,身為股東的我當然要來幫他一下,所以這次我又找fansdoor買五星。好啦我承認我有點壞,我還問客服說能不能幫我給其他店家一星?結果馬上就被拒絕了~呵呵呵,算了,反正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競爭對手故意給一星的,還是想想如何讓自己的評價比對手高比較重要。

看了一下競爭對手的GOOGLE店家,因為他們開比較久了,上面的評論也不少,而且有些評論既然有附照片。我老弟餐廳的GOOGLE照片超少的,只有一兩張都是人在排隊的照片,而且還不是拍全景,拍的竟然是腳?只能說這個客人也太強了吧,要拍照片上傳給評論,還完全避開可能被吉肖像權的機會,然後客人還在評論中抱怨說要排隊= =,感覺這也是不錯的評論啦…= =。(不便截圖上來,我怕競爭對手看到就知道我在這PO文還買評論,所以請見情境圖~哈哈~很好康吧還給你們看美腿~哈哈哈哈哈哈)

↑ 情境圖 xD

所以我這次請我的同梯阿勇(商周御用攝影師)幫我拍了很多餐廳的照片、餐點的照片,要讓粉絲多在評論時附照片上傳,這樣大家在搜尋的時候,不只能看到星數、評論,還能看到我們可口的餐點和舒適的環境。

沒辦法,店才開沒多久,想要從其他店那邊挖客人就是比較難,但是因為店面很新又很乾淨,這點應該可以和老店拚一下吧?😜好不容易都準備好了資料,但是我敲客服他就都不理我了?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們服務時間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六,而且都只服務都晚上6:00。


我這次買的時候,跟粉絲多說我要提高到4星以上,而且想一天就達到。粉絲多他們給了建議,說可以給評論給快一點,但別在一兩天內就衝上去,一般來講給負評的消費者那幾天很可能再回去看評論,如果瞬間拉上去,有不少壞心的奧客會再想辦法給。

半信半疑地照他們的建議這麼做,過了一星期多我的平均星數拉到4.3了,對方還真的沒持續攻擊了,因為他們怎麼攻擊給一星,粉絲多這裡就會給五星把平均星數拉上去,而且星數拉上去後,還有更多的正面效應,很多覺得滿意的客人會比較願意給好的評價,這樣正面循環的效果下,現在我的平均星數一直維持在4.8星左右,哈哈!

總體而言呢,我覺得粉絲多非常好用,除了他們客服時間禮拜日和國定假日休息以外,向他們詢問什麼問題他們也都很樂意回答,喔對了他們還說我也可以上fb社團:Google地圖五星評論交換/粉專地標互評價、互五星去換五星評論,但如果我不想要讓人家知道我的評論是換來的就不要這樣做了,又意外學到一招~就給他們93分吧~(完全沒有根據的評分規則xD)

留言

  1. 也太厲害了吧 真的是使命必達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真的很不錯欸 又學到一招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們也被程式機器人攻擊,贊成你的方式,已經申請加入fb,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粉絲多克服講話超不客氣,態度真夠差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粉絲多克服態度真夠差 講話超不客氣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餐飲業甘苦談:買GOOGLE評論刷評價,刪除商家一星負評參考

Facebook粉絲專頁買讚數推薦,真人按讚價格大公開-非機器人洗讚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