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粉絲專頁買讚數推薦,真人按讚價格大公開-非機器人洗讚程式

FB買讚這件事情,這幾年已經有太多人討論了,從剛開始流行的機器人刷讚程式,到前陣子新聞揭露的中國洗讚農場,最近就連YOUTUBER尊都有一集影片發布了買10萬個讚的過程。但是虎爸我還是想說,天啊洗讚農場都超落伍的啊,還有尊那集買10萬讚卻只獲得8萬讚,也是因為用太廉價的機器人洗讚程式才會如此!

▲傳統洗讚農場,使用殭屍假帳號,效果不佳

請原諒虎爸看不下去,因為在虎爸和粉絲多買過五星評論以後,也對人氣買賣這一塊有不少研究,所以面對網路上這一塊資訊那麼落伍,覺得真的是不行啊~這樣需要讚數的人會一直覺得現在的賣讚服務很差耶!之前虎爸也問過粉絲多的賣讚服務,客服表示機器人按讚是八百年前的招數了,而且容易被回收,所以他們不賣,他們賣的都是「真人粉絲按讚」,做到網友真正幫你按讚的服務。

那我也很好奇,機器人和真人粉絲的差別在哪裡?其實從尊的這部影片就可以清楚了解啦。機器人洗讚刷讚會因為帳號有限、程式缺陷等原因而導致讚數流失,所以尊才會買了10萬讚卻只灌了8萬讚左右,賣家當然也不會還你錢。也就是說,雖然機器人按讚比較便宜,但是品質很差,誰知道尊之前灌進去的8萬讚現在有沒有繼續流失?

▲尊發布的買讚影片

因為機器人和洗讚農場讓賣讚市場品質參差不齊,加上高品質服務可以指定特定國家地區的真人粉絲成本,所以在讚數市場上的價格呢,從1000讚賣$200~$6000元的都有。以下附上粉絲多的真人按讚價格供大家參考。當然除了粉專的讚數以外,特定貼文或圖片的讚數也都可以買,甚至連在留言或分享貼文也都行…其他平台的服務我就不太確定了,但粉絲多還能包月做以上服務,甚至號召人氣幫你瀏覽FB上的影片,衝高觀眾數。

▲粉絲多的公開售價

也有人會懷疑,為什麼要買讚?如果按讚的人不是品牌粉絲,那意義在哪裡?這個問題就像是:「為什麼要讀大學?如果大學不能讓人生飛黃騰達,那意義在哪裡?」雖然讀大學不能保障讓人生飛黃騰達,但沒讀大學就無法達到許多大公司的就職門檻。沒錯,讚數和學歷一樣,是個入場券~有入場券不是萬能,但沒入場券卻萬萬不能…

例如現今的網友或消費者想要了解你的品牌或商品時,一定是先上網GOOGLE搜尋,以前會看你的官網,但現在都是看你的粉專,看看粉絲人數有多少,以及貼文下面的留言如何,才敢掏出錢來消費啊!(題外話,既然你都開粉專了,也請開啟GOOGLE我的商家服務,這樣網友才能快速從GOOGLE地圖查到你的店家或品牌資訊。)

拉回正題,買讚到底為什麼,除了增加消費者信任以外,擁有大量讚數也就意味著有更多露出機會。大家應該常常在FB上面看到好友點了某某粉專讚吧,或是好友點了某某貼文或圖片讚,就算你沒有投放FB廣告,因為某A點了你的粉專讚,而出現在某B、某C、某D的FB首頁中,那這樣的露出機會也是無限商機啊!這裡再教大家一個小技巧,加入 【臉書互助人氣王】互讚、互粉、交換五星、交換分享 可以和網友們互換讚數喔~

▲可以免費和網友換讚數的FB社團

結論:基本上如果你是個小品牌,虎爸建議你可以先買幾千個全球粉絲(比較便宜),以讓消費者查到你粉專時,看到粉絲人數會覺得比較安心。當然我說過粉專人數只是入場券,你也要用心經營粉專、和上面的人互動,多多舉辦抽獎啊、上傳個影片啊,甚至開直播,多點互動才能讓粉專內容豐富,吸引更多會消費的粉絲進入~如果你覺得剛開始粉絲太少、互動太少,也是可以考慮買留言和分享啦。

接著等到客源穩定增多,有比較多行銷成本可以使用的時候,就能買台灣粉絲了!為什麼要買台灣粉絲?因為現在有軟體可以知道你的粉絲是哪裡來的!有興趣者可參考:1分鐘快速查出粉絲是來自於哪些國家。當你沒有很多客人的時候,是沒有人會想查你粉絲來源的,但當你開始做大,粉絲當然多數都要是台灣人才行啊~除非你是做國際貿易的啦!那今天就先說到這囉,有其他資訊以後再和大家分享吧~

其他好文分享:臉書買讚灌粉絲正夯,到哪買粉絲較安心?【Fansdoor粉絲多使用分享】

留言

  1.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
    到底需不需要買 之前真的讓人想到都要懷疑人生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樣想想真的很有道理欸 感謝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洗評價買五星評論心得,給粉絲多fansdoor 93分

餐飲業甘苦談:買GOOGLE評論刷評價,刪除商家一星負評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