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人氣經驗談:買網站流量/灌瀏覽/刷投票點擊/洗部落格點閱率

之前寫了不少用 Fansdoor粉絲多 買GOOGLE店家五星評論,還有買FB粉專按讚的介紹,最近有人來問我說,那如果是FB的投票比賽、網站辦的比賽,或是部落客想要衝觀看率、洗點閱率、刷瀏覽率,甚至,要讓自己的網站經過關鍵字搜尋後,出現在GOOGLE搜尋結果第一頁,粉絲多也辦得到嗎?當然是可以的!不管是LIKE讚數、五星評論,還是影片觀看,其實這些都是「網站流量數據」呀~只是用什麼樣的方法把這些流量弄出來,就是粉絲多的專業了。

買流量除了增加瀏覽人數還可以幹嘛?流量可謂是SEO演算法中最重要的一環,可以優化SEO自然排序,讓網站順利在網友搜尋相對關鍵字時即時曝光。例如Chrome搜尋「買香菇」我們可以看到出現以下結果,為什麼有些人的網站或文章,可以在第一時間被搜尋到呢?持續買流量灌網站或文章,可以讓google系統以為這個網站很活躍,很多網友在使用,於是排序自然會往前囉~

▲網站流量影響SEO自然排序,導致搜尋結果不同

若沒有優化SEO,想要讓自己的品牌出現在第一頁,只能用關鍵字廣告,他的優點是立即有排名效果、適合短期廣告促銷,有人點擊才付費,但是價格相對昂對,必須與同業競價,還要換算被點一次收多少錢,預算花完,優先排序也就結束了。

粉絲多的基礎服務:買15萬頁面瀏覽量或點擊量,平均每日可以灌進5,000人次瀏覽,想要擁有更多人氣流量,或者想要有點擊的動作,只要再加價就可以客製囉!那如果你是專業部落客youtuber網紅,接案子時業主一定會要求要看GA數據,那可以選擇包月的頂級台灣流量,平均每日可以導入 2,000~10,000 人喔!(當然視$$而有不同)

頂級的流量都是真實瀏覽、不同IP、可指定國家地區、可混合國家或城市!每小時上百到數千個頁面瀏覽。24H的真人流量,讓流量呈現出真實性,流量還要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手機、平板、電腦,以及從不同地區的各網站連入。

網路上有不少免費或付費的機器人流量,因為防火牆等問題會無法在短時間內衝到需要的流量,或是在GA中被顯示為造假流量。所以買流量最好把握以上三項重點,透過24 小時不斷供應,並且過程中可以指定搜尋時間、點擊動作、瀏覽停留時間的供應商,才能讓GA的數據趨近現實。

其實一些小型的投票比賽,如果你覺得只是需要多一點點的人數就可以贏得比賽,那我會建議大家到FB社團和網友換流量,例如:【臉書互助人氣王】互讚、互粉、交換五星、交換分享,在上面可以和大家換讚數、換粉絲,也可以交換評論或投票等等,很棒喔~

在網路世界中,人潮=廣告=錢潮,網站流量可提升網站每日或單單篇貼文,可應用於部落客有效曝光、爭取業配。或用於衝點擊率的行銷任務,使目標更快達成 !雖然買流量可以指定一些動作,但是不能拿去攻擊對手的網站,或是惡意點擊對手的付費廣告喔!

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!除了不少人都知道的 Alexa 與 Similar Web 可以查各網站流量外,還有Compete、SEM Rush 及 Quantcast都可以查, 每一家的數據算法不同,所以數字都稍有落差,大家也可以算算平均排名。 不管你還是要用來優化網站排名,或者拿來達到業配要求,買流量是網站剛起步時最快速成長的方式!但是也別太過依賴囉~

其他好文分享:衝流量網站買流量成效實戰,提升網站流量-10到300人台灣流量實測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洗評價買五星評論心得,給粉絲多fansdoor 93分

餐飲業甘苦談:買GOOGLE評論刷評價,刪除商家一星負評參考

Facebook粉絲專頁買讚數推薦,真人按讚價格大公開-非機器人洗讚程式